fbpx
476
0

Chet 決定從CSGO 退役

476
0

這名24歲正效力100 Thieves的美國藉教練Chet (前ID:ImAPet) 決定從CSGO 退役。

根據上個星期DeKay在DBLTAP上發佈的報導指出100 Thieves教練Chet正考慮從CSGO中退役並轉戰到VARLOANT。報導指Chet希望在VARLOANT中繼續擔任教練一職,而Chet在離開100 Thieves時沒有回應相關言論並提到他的未來計劃將會在接下來的幾日公佈。

這名美國教練將會離開這支他效力了4個月的100 Thieves,他們剛剛在ESL Pro League S12 北美賽區中擊敗FURIA、Liquid及Evil Geniuses等北美強隊,但在決賽不敵FURIA取得亞軍。

據了解Chet (前ID:ImAPet) 將會轉戰VALORANT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在加入100 Thieves,Chet最為人所知的時期是效力NRG及Evil Geniuses當時他們一度贏下ESL One New York及StarSeries i-League S8後曾登上世界第一。

而Chet離開EG後,他亦曾考慮過轉戰VALORANT ,但是他最終收到100 Thieves的轉會報價 ,但當時是有一支VALORANT隊伍給予一個總經理位置的報價給予Chet。

100 Thieves陣容如下:

Australia Aaron "⁠AZR⁠" Ward
Australia Justin "⁠jks⁠" Savage
Norway Joakim "⁠jkaem⁠" Myrbostad
Australia Jay "⁠Liazz⁠" Tregillgas
New Zealand Sean "⁠Gratisfaction⁠" Kaiwai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