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55
0

XANTARES決定與BIG續約

655
0

這名前Space Soldiers土耳其選手在BIG打入了EPL 淘汰賽階段後,他決定與德國戰隊BIG續約。

這份新合約將會令到XANTARES的合約延長到2021年年底,他自從2018年12月加入BIG後成為隊伍的核心成員之一,他打出了1.15平均rating並協助BIG在暑假期間曾有八個星期佔據了世界第一的位置。

他們又在選手休息期開始之前贏下了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及cs_summit 6冠軍。

XANTARES將會繼續為BIG征戰
Photo courtesy of HLTV

XANTARES表示將會為BIG竭盡所能在2021年間取得更多更好的成就。

而BIG今晚將會在ESL Pro League S12歐洲賽區淘汰賽勝者組第一輪賽事上面對Spirit的挑戰,BIG雖然在上一個賽事ESL One Cologne 2020小組包尾出局後,在EPL小組賽中打出5勝2負成績後小組第二名出線後回應了批評隊伍的聲音。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