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2
0

Heroic保留HUNDEN的教練職務

402
0

丹麥戰隊Heroic決定繼續將HUNDEN留在隊中並支持他的教練工作。

Heroic表示在HUNDEN接受了ESIC給予的八個月停賽懲罰後,他們將會保留HUNDEN的教練職務並暫時將HUNDEN轉為戰隊分析師繼續為隊伍效力。

HUNDEN將繼續為Heroic效力
Photo courtesy of HLTV

Heroic CEO Erik Askered在聲明中提及即使HUNDEN所犯的錯誤並不符合Heroic所推廣的價值及原則,但是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畢竟,HUNDEN已經成為了HeroicN大家庭的一分子,加上HUNDEN對CSGO中投放了很多的努力,如果失去了HUNDEN對於他自己、Heroic本身以及CSGO電競圈均沒有好處。

這名CEO又提到當下戰隊需要就是保持目前的世界排名並繼續向世界證明我們的實力。

HUNDEN於今年4月退休後加入Heroic成為教練,他協助了Heroic爆冷在ESL One: Cologne 2020歐洲賽區上奪冠並令到這支丹麥隊伍破隊史紀錄登上世界排名第2位置。

而這名丹麥教練在8月31日成為了ESIC公佈第一批因使用遊戲漏洞而停賽的教練之一,其後Heroic進行內部調查並將HUNDEN停職。

https://twitter.com/heroicgg/status/1310952347724636161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