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4
0

北美隊伍正展開探討移師到歐洲參加一整季賽事的可能性

434
0

賽事主辦方正製定計劃,令到北美隊伍能夠在疫情之下前往歐洲與歐洲戰隊對壘。

根據HLTV的了解,一眾北美隊伍可能很多前往歐洲參加比賽並完成2020年賽季,自從IEM Katowice後所有LAN賽事都因為疫情之下面臨取消或線上作賽。

目前這個計劃將會令到北美隊伍在10月6日至18日期間舉行的IEM New York 2020結束後前往歐洲,亦會令到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 2020成為北美及歐洲隊伍對抗的第一場賽事。事關北美隊伍於今年參加的大部份比賽都是為Online賽事,如果北美隊伍前往歐洲的話亦有可能參加於十二月在德國科隆舉行的50萬賽事IEM Global Challenge 2020。

目前世界第一EG亦會前往歐洲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消息人士指BLAST是這個計劃的主要推動者之一,因為BLAST希望將四支北美隊伍 (Liquid、Evil Geniuses、100 Thieves及MIBR)在秋季賽帶到歐洲並將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不再以地區分開作賽。

目前其他賽事主辦方正研究以地區區分參賽隊伍的影響,隨著RMR賽事IEM New York 2020及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後,下一個賽事為IEM Beijing 及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2020,目前未知他們會否跟隨BLAST更改比賽計劃,相信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將會有更多的資訊公佈。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