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1
0

Xyp9x將會在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 返回Astralis陣容

401
0

這名25歲丹麥選手將會經過長達5個月的時間休養後,他決定在10下旬復出。

據了解Xyp9x已經開始與Astralis一起進行訓練,但是他不會跟隨隊伍參加接下來的RMR賽事DreamHack Open Fall 2020,在這個RMR賽事中Astralis將會採用他們在ESL Pro League S12奪冠的陣容。

現在Astralis尚未公佈他們出戰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的其餘陣容名單,目前只有Xyp9x被教練zonic選入該比賽的出戰名單。

殘局大師將會返回Astralis隊中
Photo courtesy of HLTV

Xyp9x在今年5月因為比賽賽程過於緊密而決定休息,隨著Xyp9x及gla1ve進行休息的幾個月時間,Astralis決定建立7人名單當時並找來JUGi及es3tag,但是JUGi在7月尾就被Bubzkji所取代。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