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3
0

Flashpoint 2 將擁有100萬美元總獎金

313
0

Flashpoint將會在11月初至12月初舉行第二賽季,這個賽季將會全程在歐洲地區線上進行十二支參賽隊伍將會爭奪100萬美元總獎金。

Flashpoint 2將會有八支初創成員的其中7支隊伍,事關中國電競機構FunPlus Phoenix剛剛任命了peca來組建一個有潛力及具韌性的陣容,所以他們將會跳過今屆賽事。

根據B Site的說法,今屆賽事只會開放給能夠在歐洲進行隔離的隊伍參加,而Flashspoint 2亦有些參賽隊伍為北美隊伍,證明了Flashpoint是其中一個賽事主辦方一直希望將北美隊伍帶到歐洲地區作賽。

而Closed Qualifier則擁有8個邀請名額及8支公開預選賽晉級隊伍爭奪兩個晉級名額,16支隊伍將會以雙敗淘汰賽決出這些名額。

Flashpoint 2 Closed Qualifier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目前還有3個邀請名額尚未決定,而Main Event的最後兩個名額將會透過16支隊伍參加的Closed Qualifier產生而出。

Flashpoint 2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