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6
0

mousesports與Rejin分道揚鑣

446
0

這名丹麥教練因為被ESIC給予長達20個月的禁賽令後,mousesports決定與這名教練分道揚鑣。

Rejin於一個月前已經被mousesports暫時職務,因為他在9月初公開承認自己曾在丹麥隊伍Tricked擔任教練時曾使用教練觀戰bug。

而隨著ESIC於9月底公佈有關教練觀戰bug的調查報告後,Rejin因為有7次使用相關遊戲漏洞,所以他被禁止參加所有ESIC會員的比賽並判罰19.8個月的停賽期限。

Rejin離開mouz
Photo courtesy of HLTV

mousesports決定與Rejin分道揚鑣並表示對Rejin的離開感到悲傷,但因為Rejin的行為與他們隊伍有關公平競爭的立場互相抵觸,令到他們只好與Rejin分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