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17
0

s0m離開Gen.G 跟隨前隊友daps轉戰VALORANT

617
0

這名18歲美國藉選手將會跟隨前隊友daps及剛剛決定轉戰VALORANT擔任教練的Chet一同加入NRG的VALORANT戰隊。

隨著s0m的離開後Gen.G目前陣容只剩下了三名成員,自從ESL One Rio Major 2020因為疫情關係而取消後,daps首先考慮了三個月最終都因為無法適應Online時代及缺乏LAN賽事後決定離開Gen.G,而s0m亦決定與daps一同加入NRG的VALORANT戰隊繼續作戰。

Gen.G目前只剩下三名選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s0m早期已經在ESEA Rank S及FACEIT Pro League打出名堂,他2018年初更加被Complexity招攬成為實況主,後來加入Swole Patrol打出1.21 rating並在2019年加入Envy。

而Gen.G在2019年底成立後,s0m就加入這支隊伍在過去11個月時間,Gen.G贏下了DreamHack Open Anaheim 2020及ESL One: Road to Rio – North America冠軍,以及在cs_summit 6 Online: North America取得亞軍。

隨著s0m的離隊後,Gen.G需要在11月9日舉行的Flashpoint 2開始前尋找兩名選手填補陣容的空缺。

Gen.G陣容如下:

Indonesia Hansel "⁠BnTeT⁠" Ferdinand
United States Timothy "⁠autimatic⁠" Ta
United States Kenneth "⁠koosta⁠" Suen
Australia Chris "⁠Elmapuddy⁠" Tebbit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