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280
0

【突發】 前ahq選手FlykingJVE 及Huat Zai 新加坡選手nephh 被VAC 封禁

1280
0

最近的亞洲CSGO圈引起VAC封禁事件於今日再度發酵,今次事件主角輪到台灣隊伍前ahq的FlykingJVE及新加坡隊伍Huat Zai的nephh。

亞洲CSGO職業圈最近受到VAC封禁風波的影響,首先在10月初先有Lynn Vision Gaming的ChrisMaQ、前ahq選手MrCANI及泰國選手Geniuss中招後。

事隔一日後再有Huat Zai的spielz因為Overwatch Ban而喪失比賽資格,最後他Steam個人檔案的Overwatch Ban更加轉為VAC Ban。

而這次VAC風波未見平息,今日VAC再次作出新一輪的封鎖行動,而這次中招的是前ahq選手FlykingJVE及新加坡隊伍Huat Zai的nephh。

前ahq選手FlykingJVE

Steam 連結: 點擊

我們找到了FlyKingJVE對他VAC Ban一事作出回應:

TomorrowLAN: 有關於最近亞洲選手在VAC封鎖潮,幾乎所有被VAC的選手(你都是其中一個)都是在5E平台進行直播後被VAC封鎖,你對這件事有沒有回應?

FlyKingJVE:我只能說,如果真的是因為5e平台被鎖的話,5E對戰平台需要負責這次的事件,最大的原因可能是他們更新了他們的反作弊程式使VAC系統判定他為外掛導致封鎖,目前最大的期望是5E能出來解釋並解ban。

新加坡隊伍Huat Zai的nephh

Steam 連結: 點擊

於上一輪被VAC封鎖的spielz找尋了Geniuss交談有關這次VAC封鎖的細節,Geniuss表示最近CSGO的更新令到他們進行直播時使用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需要啟用-untrusted指令來啟動遊戲,與此同時他在直播5E的遊戲兩日後就收到VAC Ban。

台灣女選手Day2亦被VAC封鎖

Steam 連結: 點擊

這名曾代表台灣出戰WESG 2017亞太區女子賽及ZOWIE Divina女子賽2019亞洲預選賽的選手亦收到來自VAC的封鎖。

https://www.facebook.com/day2csgo/posts/2798574207045860

我們同樣找到Day2對於她被VAC封鎖一事進行回應:

TomorrowLAN:對於你被VAC封鎖一事,Day2你可以就事情經過作出回應嗎?

Day2: 在BAN之前一兩天吧我好像都沒有開遊戲,10/4下午得知卡尼被BAN之後想說檢查一下自己的帳號,Steam一打開就是VAC通知,當時腦袋一片空白,因為那時候被BAN的人還不多,就我跟他兩個人被鎖實在是有理說不清,大家都在臆測是不是因為5E賽季更新後防作弊系統有漏洞,但目前這個沒有被證實,一切都是未知數。

TomorrowLAN團隊將會密切留意事態的最新發展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4
like
10
love
4
haha
3
wow
8
sad
5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