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2
0

Complexity 有意簽入jks

402
0

據了解這名正效力100 Thieves的澳洲星級選手jks即將完成加入Complexity的轉會手續。

根據DeKay在DBLTAP昨日發佈的文章表示,美國戰隊Complexity正與100 Thieves展開談判並希望簽入jks來填補oBo離開陣容名單的空缺。

jks自從2019年10月起跟隨Renegades陣容加入由Nadeshot建立的100 Thieves,100 Thieves在北美地區成績中規中矩並曾在Intel Extreme Masters XIV – Beijing及最近的ESL Pro League Season 12: North America打入決賽。

而jks亦更加成為HLTV 年度選手排名榜上的第一名澳洲藉選手,當時他取得2019年的Top 15位置。

jks即將加入Complexity
Photo courtesy of HLTV

oBo指出Complexity並沒有意欲返回北美後,這名17歲美國選手思鄉的關係所以在ESL Pro League S12小組賽階段完結後決定自行返回美國,Complexity當時找來了教練keita及丹麥選手NaToSaphiX臨時Stand-in來進行最近的賽事。

而Complexity的CEO Jason Lake就在Twitter上暗示,COL的支持者將會在萬聖節前收到一份驚喜。

儘管100 Thieves的戰績十分不穩定,但jks仍然保持在2020賽季中打出1.15的平均rating,如果jks離隊的話100 Thieves將會受到雙重打擊,因為早前隊中教練Chet決定退役並轉戰VALORANT擔任NRG教練。

如報導屬實 Complexity陣容如下:

Denmark Benjamin "⁠blameF⁠" Bremer
United States William "⁠RUSH⁠" Wierzba
Denmark Kristian "⁠k0nfig⁠" Wienecke
Bulgaria Valentin "⁠poizon⁠" Vasilev
Australia Justin "⁠jks⁠" Savage
United Kingdom Jamie "⁠keita⁠" Hall (教練)
United States Owen "⁠oBo⁠" Schlatter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