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2
0

MIBR正衡量在BLAST Premier及Flashpoint尋找Stand-in的可能性

392
0

這支巴西戰隊正在與時間競爭並希望在下一場賽事來臨之前能夠找到三名選手填補陣容空缺。

根據globoesporte的報導指出,巴西戰隊MIBR正損失了三名選手後希望找尋三名Stand-in來完成接下來BLAST Premier及Flashpoint 2的賽事。事關MIBR管理層決定踢走TACO及fer後,引來了FalleN的不滿,FalleN更加表示不會為這支隊伍繼續出戰任何賽事。

結果令到MIBR目前陣容只餘下kNgV-及trk,而根據HLTV的透露,MIBR正打算出戰十月份的BLAST Premier賽事,據了解MIBR將會是其中一支北美隊伍前往歐洲參加BLAST Premier及Flashpoint 2等賽事。

kNgV-是目前其中一名MIBR成員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究竟MIBR能否在短時間之內找到三名選手Stand-in仍然是未知之數,事關眾多巴西戰隊需要出戰2020年賽季尾的眾多南美洲及巴西本土賽事,所以巴西戰隊未必允許選手們在這段繁忙時間內離開隊伍。

而BLAST目前尚未公佈有關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的改動,如果據HLTV的報導指BLAST正希望將北美隊伍帶到歐洲,就像今年春季賽的形式舉行。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