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59
0

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結合為歐美對抗賽 BIG取代100 Thieves Liquid缺席第一階段賽事

559
0

BLAST Premier宣佈他們的Fall Series將會繼續以Online進行,但是他們決定將北美及歐洲賽區結合,而早前決定退出CSGO的100 Thieves將會被BIG取代,Liquid亦會缺席第一階段賽事,所以由巴西戰隊FURIA取得名額。

作為BLAST Premier 12個長期合作夥伴之一的100 Thieves宣佈退出CSGO後,他們旗下的CSGO戰隊將會在IEM New York 2020結束後解散隊伍,因此BLAST並沒有邀請這支隊伍。

而Evil Geniuses 將會分別兩次前往歐洲,分別前往歐洲參加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 2020後返回北美參與IEM Beijing 2020北美賽區,之後再返回歐洲出戰BLAST Premier 第二階段賽事。至於,Liquid就採取了截然不同的行程,他們將會直接跳過第一階段賽事,等待11月23日至29日期間舉行的Fall 2020 Showdown才前往歐洲。

歐美對抗賽將會在BLAST 上演
Photo courtesy of HLTV

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 2020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