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1
0

es3tag正與Cloud9商討加盟一事

351
0

這24歲丹麥選手在Astralis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後,據了解他將會很快加入北美戰隊Cloud9。

根據TV2.dk的報導指出,es3tag在為Astralis出戰DreamHack Open Fall 2020後將會加入Cloud9成為最後一塊拼圖。

這名丹麥選手將會加入ALEX、mezii、woxic及floppy的隊伍,根據C9總經理HenryG說到他們將會有6名選手。

es3tag正準備加入Cloud9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s3tag當時以自由身加入Astralis,他在36張地圖上打出1.12的平均rating,當時為Astralis贏下了ESL Pro League S12 歐洲賽區冠軍。

這個改動亦將會令到Cloud9終於齊人,C9將出戰10月26日至11月4日期間的Nine to Five 5及11月9日開始的Flashpoint 2。

如報導屬實 Cloud9陣容如下:

United Kingdom Alex "⁠ALEX⁠" McMeekin
United Kingdom William "⁠mezii⁠" Merriman
Turkey Özgür "⁠woxic⁠" Eker
United States Ricky "⁠floppy⁠" Kemery
Denmark Patrick "⁠es3tag⁠" Hansen
Serbia Aleksandar "⁠kassad⁠" Trifunović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