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108
0

Wings Up 擊敗Bren 勝出FunSpark ULTI 2020亞洲預選賽

1108
0

中國戰隊Wings Up在FunSpark ULTI 2020 亞洲預選賽總決賽中以Nuke (16:8)、Inferno (13:16)及Mirage (16:12)戰勝菲律賓戰隊Bren取得FunSpark ULTI 2020參賽資格及$15,000 USD獎金。

Wings Up及Bren分別經過了一個月多的小組賽時間,Wings Up就在A組取得冠軍,而Bren則在B組取得冠軍再會師總決賽階段。

Wings Up在A組分別擊敗了Beyond、Lets’ Quit及兩次擊敗ViCi贏下了A組冠軍,但是A組曾經出現一段小插曲,就是Huat Zai的spielz及nephh分別獲得了Ovewatch Ban及VAC Ban然後被取消參賽資格,但是選手們堅持稱這些Ban為誤鎖,而FunSpark才出回應表示他們不會判斷這些Ban是否曾誤鎖,因為這些Ban的決定權在Valve上,但是他們將會根據參賽守則將Huat Zai取消資格。

至於Bren的故事就相對有韌性,事關這支菲律賓隊伍在第一輪已經被iG早早打入敗者組,但是這支隊伍一次又一次爆冷,在敗者組一路過關斬將先後擊敗JiJieHao、TSG、曾擊敗TIGER的D13、Lynn Vision以及最後在B組決賽中向iG復仇成功。

來到第一張地圖Nuke,先做T side的Wings Up有好開始贏下手槍局並取得3分,但是Bren並不是省油的燈,他們站穩陣腳後主導局勢更加將比分反超前到8:5,而Wings Up追緊比分為7:8,轉邊後ChildKing及lan分別為Wings Up挺身而出直接將Bren下半場攻勢零封並以16:8取得Nuke的勝利。

第二張地圖來到Inferno,Bren在自己的地圖上打出強大的火力,先做T side的Bren曾一度領先到8:3,最後以9:6完上半場,進入下半場後Wings Up不甘示弱,lan及gas分別帶領Wings Up吹起反攻號角並曾一度超前到12:11,但是Bren的Derek在個人交出30殺後為Bren以16:13贏下這張地圖。

Ian 為Wings Up守住了FunSpark ULIT 參賽資格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來到最後一張地圖Mirage,Wings Up上半場控制著局面以9:6完上半場。來到下半場後,T side的Bren曾一度追平比分至12:12,但是Wings Up的lan並沒有讓對方的計劃得逞,這次輪到lan交出30殺協助隊伍以16:12結束這個Bo3並令到隊伍以總局數2:1擊敗Bren取得冠軍及LAN參賽資格。

FunSpark ULTI 2020亞洲預選賽獎金獎品分配:

  • 1st. Wings Up $ 15,000 USD + FunSpark ULTI 2020名額
  • 2nd. Bren Esports
  • 3rd-4th. ViCi Gaming
  • 3rd-4th. Invictus Gaming
  • 5th-6th. Beyond Esports
  • 5th-6th. Lynn Vision Gaming
  • 7th-8th. Let’s Quit
  • 7th-8th. D13
  • 9th-11th. Divine Vendetta
  • 9th-11th. TIGER
  • 9th-11th. Triumphant Song Gaming
  • 12th-15th. Big Time Regal Gaming
  • 12th-15th. Mazaalai
  • 12th-15th. JiJieHao
  • 12th-15th. New Happy
  • DQ. Huat Zai

對戰形勢: 5EPLAY

比賽資訊: Liquipedia

FunSpark ULTI 2020參賽隊伍名單:

這個比賽目前原定於12月1至6日期間舉行,但亦有可能會推遲到2021年,因為中國體育總局宣布,受到疫情影響中國在今年餘下的時間都不會舉辦任何大型賽事以免疫情擴散。

FunSpark代表對HLTV.org提到選手安全是他們首要考慮的因素,所以當情況許可的時間他們才會舉辦LAN賽事 。而目前有3個城市可以作為比賽的主辦城市(北京、海南和成都)。

FunSpark ULTI將會有八支隊伍參賽,其中包括四支邀請隊伍及四支預選賽晉級隊伍,而TYLOO及FURIA已經成為四支邀請隊伍的其中兩隊。而三大賽區的預選賽將會於8月8日至10月10日期間在(北美、歐洲/獨聯體及亞洲)舉行,還會擁有$ 37,500獎金(亞洲及歐洲/CIS各擁有$15,000,而北美則擁有$7,500。)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