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3
0

Astralis確認出售es3tag予Cloud9

363
0

這位丹麥選手將於DreamHack Open Fall後加入北美Cloud9。

Astralis表示已經與Cloud9達成關於Patrick「⁠es3tag⁠」Hansen轉會的協議。是次交易將會於DreamHack Open Fall後生效。雖然Astralis CEO Anders Hørsholt形容這次轉會是史上最大的轉會之一,但有關轉會費用等問題雙方都沒有進一步透露。

es3tag將於本月末加入Cloud9 (圖片轉自HLTV)

es3tag在Heroic的合約期滿後於6月獲邀加入Astralis。期間他平均取得1.12的rating並協助Astralis贏下ESL Pro League 第十二季歐洲賽區的賽事並重返世界排名的第一位。

es3tag在Astralis官方網站上表示:「我很自豪能夠代表Astralis出賽,我很喜歡所有的粉絲,而我並沒想像過如此短時間就會加入其他隊伍。我剛剛贏下我的首個比賽而且我十分享受與隊伍內的兄弟合作。過去的六個月,我個人以及作為一個選手上亦已經成長不少,我欠這個組織太多了。」

「Cloud9給予我的元素是我需要認真考慮的。我很喜歡這個計劃背後的想法而我亦相信這支隊伍將會成為未來幾年CS的頂級隊伍。同時我對於離開Astralis很難過,但我很期待加入Cloud9的新挑戰。」

es3tag將會成為新Cloud9的第五人,隊伍將會於10月26日至11月4日舉辦的Betway Nine to Five 第五季賽事中亮相。據悉,Cloud9將會引入一名活躍的第六人以確保隊伍不會因為簽證或是選手健康問題而受影響。

隨著es3tag的離隊、以及Xyp9x的回歸,Astralis將再次擁有六人陣容。Astralis管理層Kasper Hvidt表示目前擴大陣容的進度並不迫切,但重申將會擴大至「兩個隊伍,共十人陣容」。

隨著es3tag的加入,Clud9將會有以下陣容:

United Kingdom Alex "⁠ALEX⁠" McMeekin
United Kingdom William "⁠mezii⁠" Merriman
Turkey Özgür "⁠woxic⁠" Eker
United States Ricky "⁠floppy⁠" Kemery
Denmark Patrick "⁠es3tag⁠" Hansen
Serbia Aleksandar "⁠kassad⁠" Trifunović (coach)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