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1
0

FunSpark ULTI LAN 將推遲到2021年舉行

451
0

因為疫情蔓延及各國對於旅行禁令政策的不一,這個原定耗資30萬美元的FunSpark ULTI 2020賽事將會推遲到2021年初舉行。

FunSpark ULTI正式推遲到2021年,目前這個比賽的新時間表為1月30日至2月8日期間舉行這個賽事。

FunSpark代表對HLTV.org提到選手安全是他們首要考慮的因素,所以當情況許可的時間他們才會舉辦LAN賽事 。而目前有3個城市可以作為比賽的主辦城市(北京、海南和成都)。

FURIA的中國之行已經推遲到2021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個比賽目前原定於12月1至6日期間舉行,但亦有可能會推遲到2021年,因為中國體育總局宣布,受到疫情影響中國在今年餘下的時間都不會舉辦任何大型賽事以免疫情擴散。

隨著FunSpark ULTI已經推遲後,ESL計劃在德國科隆舉行的IEM Global Challenge有望成為疫情以來首個LAN大型賽事,因為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 2020將會採用線上方式作賽。

FunSpark ULTI 2020參賽隊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