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70
0

ScreaM弟弟 Nivera加入Vitality 增至六人名單

870
0

這名19歲比利時選手將會加入Vitality並將會令到Vitality目前陣容名單增加到六人名單。

Nivera在Twitter上宣佈他已經從Heretics轉投Vitality,亦證實了Vitality有意組建六人名單的計劃。

Nivera正式加入Vitality

根據早前的報導,Nivera為Vitality四名候選名單的其中一人,而Maka、Keoz及hAdji就是名單中其餘的三名選手。Nivera將會為他哥哥ScreaM的前隊友apEX、shox及RpK繼續征戰。

Nivera在Heretics的平均rating為1.12,根據Vitality公告表示Nivera將會成為陣容名單的活躍成員,隊伍將會透過輪換讓Nivera上場,據了解這名新成員將會在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 2020首度為Vitality亮相。

Vitality總裁及共同創辦人Fabien Devide提到Vitality堅信培養新星的重要性,而建立6人名單將會為隊伍眾多的可能性,並為隊伍帶來最佳的環境讓選手們發揮。

Nivera說他獨特的個人打法及配合隊伍戰術將會協助Vitality帶來勝利。

Vitality 陣容如下:

France Mathieu "⁠ZywOo⁠" Herbaut
France Dan "⁠apEX⁠" Madesclaire
France Cédric "⁠RpK⁠" Guipouy
France Richard "⁠shox⁠" Papillon
France Kévin "⁠misutaaa⁠" Rabier
Belgium Nabil "⁠Nivera⁠" Benrlitom
France Rémy "⁠XTQZZZ⁠" Quoniam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