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4
0

挪威隊伍Apeks羅致100 Thieves成員jkaem

404
0

這名挪威步槍兵經過了在北美地區征戰三年後決定返回挪威延續職業生涯。

Apeks宣佈他們已經完成與jkaem的簽約程序及給予100 Thieves的轉會費用,這名現年26歲的挪威選手將會與Apeks簽下一張三年的合約並與他前G2隊伍dennis團聚。

jkaem在北美地區征戰三年後決定返回挪威,在此之前他跟隨了澳洲隊伍Renegades及100 Thieves的比賽,並在剛剛出戰了IEM New York 2020 北美賽區總決賽對上FURIA的100 Thieves告別作。

jkaem加入Apeks
Photo courtesy of HLTV

jkaem在聲明中提到他計劃遲早都會返回挪威,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但由於100 Thieves的情況發生了,令到他返回挪威的念頭更加清晰。

在Apeks裹jkaem再次遇見前G2隊友dennis,當時G2經過了DreamHack Open Cluj-Napoca Major 2015 殺入四強後,dennis決定轉投fnatic而jkaem則留在G2,最終被FaZe收購陣容名單。

Apeks將會出戰Elisa Invitational 2,這個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北歐地區預選賽中,Apeks已經被分入B組將會面對ENCE、MAD Lions及AGF。

https://twitter.com/apeksgg/status/1318130964468563968

Apeks陣容如下:

Norway Ole "⁠Marcelious⁠" Kristian Langan
Norway Sander "⁠Grusarn⁠" Iversen
Sweden Dennis "⁠dennis⁠" Edman
Norway Martin "⁠Nasty⁠" Garvik
Norway Joakim "⁠jkaem⁠" Myrbostad
Norway Pål "⁠Polly⁠" Kammen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