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3
0

100 Thieves 星散 Gratisfaction AZR開放轉會報價 Liazz或加盟Gen.G

383
0

隨著北美戰隊100 Thieves宣佈他們在IEM New York 2020北美賽區後將會退出CSGO,先有挪威選手jkaem轉投Apeks後,AZR及Liazz紛紛正在尋找新東家。

AZR已經透過Twitter上發放資訊並表示正在開始接受任何轉會報價,而AZR表示他這次希望能夠前往歐洲賽區,如果北美隊伍對他有興趣而開出的條件符合要求的話,他亦會留在北美。

除此之外,100 Thieves 紐西蘭藉AWPer Gratisfaction亦宣佈他將會接受CSGO及VALORANT的轉會報價。

至於根據DBLTAP的報導指出,另一名100 Thieves選手Liazz將會加入Gen.G填補隊伍因為s0m及daps離開隊伍轉戰VALORANT而製造的空缺。

Liazz自從2019年11月加入100 Thieves他的平均rating為1.04,事關他在隊伍內的位置與隊中星級選手jks重疊,因此隊伍安排了另一個位置給予Liazz。

Liazz或加入Gen.G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此外,Gen.G正與另一名人選展開談判並希望在11月9日開始的Flashpoint 2前能夠完成陣容名單。

如報導屬實 Gen.G陣容如下:

Indonesia Hansel "⁠BnTeT⁠" Ferdinand
United States Timothy "⁠autimatic⁠" Ta
United States Kenneth "⁠koosta⁠" Suen
Australia Jay "⁠Liazz⁠" Tregillgas
Australia Chris "⁠Elmapuddy⁠" Tebbit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