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4
0

Astralis其中一名董事 被揭發同樣為HLTV共同擁有者

334
0

Thorin在Twitter上炮轟HLTV事關Astralis其中一名董事涉及於今年2月收購HLTV的行動後並成為了HLTV的共同擁有者。

根據Thorin的Twitter上提及今次事件當中的董事是Jesper Søgaard,Jesper Søgaard並參與了今年2月Better Collective收購HLTV的計劃並在收購完成之後成為了HLTV的Co-owner。

同時間,他指出HLTV的採訪人員曾多次訪問Astralis選手,但是HLTV一直沒有提到雙方的利益申報關係。

Thorin又說到另一個例子,他之前有一個可靠的丹麥記者與他聯絡並透露Astralis及BLAST之間的事情,但是他聽到Thorin與其他人透露他的消息內容之後,他就將這件事收起來並沒有再提及過。

此外,Thorin又提到Astralis是一間上市公司,因此HLTV上的世界排名亦會有可能影響Astralis的股價。

Thorin對事情感到悲哀,事關一些有權有勢的丹麥人重新收購新聞產業,並令到這些新聞產業成為他們向公眾解散的公關手段,令到整個新聞界本末倒置。

文章來源:CSGO4JP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