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9
0

Aerial 決定請病假 暫時離開ENCE正選陣容

449
0

根據芬蘭戰隊ENCE的公告表示隊中選手Aerial決定請病假並暫時離開正選陣容。

Aerial已經通知ENC他休養時間目前還未定,因此Aerial的休息令到ENCE目前只剩下4名成員,亦令到ENCE需要退出接下來的 Elisa Invitational 2。

ENCE又提到他們正在尋找Aerial的替代人選,事關他們即使要出戰IEM Beijing Haidian 2020 歐洲賽區,這個15萬美元賽事將會在11月6日至22日期間舉行。

Aerial 需要休息
Photo courtesy of HLTV

Aerial自從在2018年已經效力ENCE,他更加在BLAST Pro Series Madrid 2019協助隊伍擊敗Astralis贏下冠軍及MVP獎項。

Aerial在聲明中提及他因為自己的健康問題使他無法發揮最佳表現,在過去的六個月他的平均rating為0.96。

他表示作出這個決定十分困難,現在他希望優先考慮自己身體狀況,他感謝隊友的體諒及隊伍的支持,他並不知道自己什麼時間可以重返賽場,但他首先會調整身體情況優先。

ENCE隨著教練Twista被ESIC給予15.75個月的停賽後,再有Aerial需要調整身體而離開隊伍。

ENCE陣容如下:

Finland Aleksi "⁠allu⁠" Jalli
Finland Jere "⁠sergej⁠" Salo
Finland Miikka "⁠suNny⁠" Kemppi
Finland Elias "⁠Jamppi⁠" Olkkonen
Finland Jani "⁠Aerial⁠" Jussila (請病假)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