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1
0

BIG OG fnatic 完成Flashpoint 2 參賽隊伍名單

361
0

這個擁有100萬美元總獎金的賽事,最終邀請了BIG、OG及fnatic完成參賽名單。

隨著三支邀請隊伍公佈之後,他們將會與Flashpoint 8名初創成員的其中7支參賽隊伍以及由公開預選賽脫穎而出的forZe及Virtus.pro組成12支參賽隊伍名單。

正如早前報導的一樣,FunPlus Phoenix將會跳過今次的賽事,事關FPX經理peca提到隊伍並不想為了倉促出戰各項賽事而簽署任何陣容名單。

fnatic 參加Flashpoint 2
Photo courtesy of HLTV

Flashpoint 2將會全程以Online形式舉行,首先將會進行11月10至22日期間的小組賽階段,然後在11月30至12月6日進行淘汰賽階段。

這次賽事將會有眾多最近經歷陣容改動的隊伍參加,例如Cloud9將會面對他們陣容的首次測試,而MAD Lions、Gen.G、MIBR、c0ntact、Envy及Dignitas同樣在比賽中展示新陣容。

Flashpoint 2 參賽隊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