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0
0

MIBR引入三名臨時隊員出戰BLAST Premier Fall以及Flashpoint賽事。

380
0

MIBR宣佈LUCAS1,vsm以及leo_drk將會作為臨時選手加入隊伍以填補早前多名選手離隊造成的空缺。

MIBR舊陣容在塞爾維亞的集訓中表現惡劣,在14場賽事中,他們僅僅取得其中四場的勝利。在面對知名度較低的隊伍仍無法取勝的MIBR導致fer,TACO以及教練dead被解僱,隨後FalleN不認同相關做法亦自行離隊,令MIBR僅剩下兩名活躍選手。

巴西新星之一vsm將暫時加入MIBR (圖片轉自HLTV)

LUCAS1在早前離開Imperial後加入MIBR,而vsm及leo_drk以短期租借的形式分別從DETONA及Sharks暫時轉會至MIBR。

這將會是LUCAS1第二次加入MIBR。2019年7月至12月間,LUCAS1從Luminosity被租借至MIBR,但很快租借期就因為MIBR從Sharks中簽下meyern而結束。

vsm是巴西其中一名有前景的選手之一,但2013的VAC ban令他的職業生涯受阻不少。在DETONA效力間,他平均打出1.23的rating。

leo_drk是Sharks的兇悍的突破手,這位21歲的選手表示很榮幸獲得一個為MIBR效力的機會,並將他的遊戲名稱從leo_druNky改為leo_drk以表示他希望在職業生涯展開新的一章。

在這次人員變動的48小時前,MIBR一度宣佈引入cogu作為隊伍的新教練。現齡35歲,曾經是CS 1.6著名AWPers之一的cogu亦曾作為選手為MIBR效力過,並為隊伍贏下ESWC 2006,亦是巴西隊伍首個大型國際CS賽事的冠軍。

在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的賽事中,MIBR與Astralis,FURIA以及G2被分為同一組。他們的首次亮相將會在11月2日,在是次賽事中的首輪對陣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Astralis。

MIBR將會以以下的陣容出戰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以及Flashpoint 2:

Brazil Vito "⁠kNgV-⁠" Giuseppe
Brazil Alencar "⁠trk⁠" Rossato
Brazil Lucas "⁠LUCAS1⁠" Teles (stand-in)
Brazil Vinicius "⁠vsm⁠" Moreira (stand-in)
Brazil Leonardo "⁠leo_drk⁠" Oliveira (stand-in)
Brazil Raphael "⁠cogu⁠" Camargo (coach/manager)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