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80
0

JKS正式加入Complexity

780
0

澳洲籍步槍手jks已到達歐洲與他的隊友為將於一星期內的亮相作準備。

Complexity宣佈已經從100 Thieves簽下jks,但沒有披露相關轉會費。這位澳洲明星選手將會填補早前決定由於疫情問題而重返美國的oBo留下的空缺。

這次轉會將會是jks在職業生涯中自為Vox Eminor,Renegades以及100 Thieves效力以來首次加入非澳洲隊伍。他為100 Thieves效力僅有11個月後,100 Thieves就宣佈因為全球疫情問題而退出競技CS界。

jks正式成為Complexity第五人 (圖片轉自HLTV)

Complexity期望jks的加入會為隊伍帶來新的高度。在本年9月oBo離隊之前,Complexity曾經一度在世界排名位於第五名。而jks本人亦獲選為2019年度最佳選手名單的第15名,成為澳洲地區中首名上榜的選手。

jks將會以Complexity新隊員身份在10月29日,於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賽事中與Vitality的比賽中首次亮相。同時,Complexity亦參與了在11月6日至22日進行的IEM 北京海淀區的賽事以及在11月30日至12月6日進行的DreamHack Masters Winter的賽事。

jks的加入將會令Complexity擁有以下的陣容:

Denmark Benjamin "⁠blameF⁠" Bremer
United States William "⁠RUSH⁠" Wierzba
Denmark Kristian "⁠k0nfig⁠" Wienecke
Bulgaria Valentin "⁠poizon⁠" Vasilev
Australia Justin "⁠jks⁠" Savage
United Kingdom Jamie "⁠keita⁠" Hall (coach)
United States Owen "⁠oBo⁠" Schlatter (benched)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