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367
0

NiKo即將轉會至G2

1367
0

據HLTV報導這名波黑選手已經完成他為FaZe效力的最後一場比賽,並將會在短時間加入G2。

據HLTV了解,FaZe明星選手NiKo轉會至G2的手續已經大致完成,NiKo很大機會在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中作為G2新隊員亮相。

HLTV獲得的消息指FaZe已經著手尋找新選手以取代NiKo的位置以出戰10月29日的BLAST賽事。

早於9月18日HLTV及1pv.fr就已經報導過G2有意招入NiKo的消息,與當時的消息一樣,G2的AmaNEk是最有可能讓路予NiKo的選手。由於G2希望引入更大的火力輸出,因此選擇簽下擁有六個賽事MVP、並在2016至2019年間的Top 20選手名單中上榜的NiKo。

NiKo在FaZe的時光即將終結。 (圖片轉自HLTV)

NiKo在2017年3月加入FaZe,當時他從mousesports轉會至FaZe的費用達到50萬美元之高。為FaZe效力之間,他贏得數個大型國際賽事的冠軍以及在2018年ELEAGUE Major Boston中以極小的差距遺憾落敗Cloud9,並與Major冠軍擦身而過。

過年兩年,FaZe的表現難以讓他們再度爭奪賽事獎杯,就算在2019年9月1簽下MIBR明星選手coldzera都沒有太大的變化。雖然早前贏得IEM 紐約歐洲賽區的賽事,但不穩定的表現讓FaZe在接下來的DreamHack Open Fall賽事僅僅取得第九名。

G2同樣自選手休假後一直苦苦掙扎,在過去的20場比賽中,G2僅取得其中7場的勝利,在世界排名中從第五名一直跌至第11名。在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賽事中,G2與Astralis,FURIA及MIBR同樣置於C組,他們的首場比賽將會於11月2日進行。

目前G2拒絕對這個消息作出任何評論。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