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0
0

dead 離開MIBR 正尋找贊助進行新計劃

510
0

這位34歲巴西教練決定離開MIBR 。

MIBR前教練兼經理dead宣佈他已經與Immortals Gaming Club解約,其後他在Twitter上表示,他正在組建一支將於2021年1月成立的新隊伍。

https://twitter.com/ricsini/status/1321495426818736129

dead表示,他目前正在尋找一個組織或投資者來實現他的新項目,該項目還將涉及六個人。

dead 離開MIBR
Photo courtesy of HLTV

dead於2015年起與MIBR核心陣容一起作戰,目從zews離開隊伍後dead於2020年3月接任教練,但是經過了5個月後他就被ESIC發現使用教練觀戰bug而被禁賽,以及收到來自ESIC 六個半月的禁賽。

MIBR管理層於上個月決定踢走fer及TACO引來隊伍的不滿,而dead希望隊伍能夠重新考慮陣容變動的決定,而FalleN決定退出MIBR陣容以表示不滿。

隨著MIBR內部風波繼續發,MIBR決定找來了LUCAS1、⁠vsm⁠及⁠leo_drk為隊伍Stand-in出戰接下來的賽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