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21
0

FaZe與YNk分道揚鑣 olofmeister重返隊伍Stand-in

621
0

隨著NiKo離隊後,FaZe同一日仍然出現兩個陣容改動分別是教練YNk離開隊伍以及olofmeister重返隊伍為NiKo離開的空缺Stand-in。

YNk在Twitter上宣佈辭職,他表示與隊伍前進的最佳方法就是自己離開FaZe,隨著NiKo加入G2後,為陣容改動提供了空間,這個時間自己離開FaZe將會為隊伍帶來新選手及教練改進隊伍。

YNk 離開效力兩年的FaZe
Photo courtesy of HLTV

YNk於2019年1月加入FaZe,當時FaZe正積極尋找第5名成員,他們一度找來了AdreN及NEO,最後他們決定簽入coldzera及broky。

YNk在聲明中寫道:“一段時間以來,團隊一直在遊戲中不斷出現一些反復出現的問題,我盡了最大的努力去進行改善,但不幸的是沒有成功,令他決定休息至今年年尾。

另一邊廂,NiKo離開後FaZe只剩下四名選手,因此FaZe決定找來了早前休息的olofmeister⁠返回隊伍臨時出戰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 2020賽事。

FaZe將會與Vitality、Complexity及BIG分在B組,而目前尚未知道olofmeister⁠會否跟隨FaZe出戰稍後在十一月初舉行的IEM Beijing-Haidian 2020 Europe。

FaZe陣容如下:

Norway Håvard "⁠rain⁠" Nygaard
Brazil Marcelo "⁠coldzera⁠" David
Latvia Helvijs "⁠broky⁠" Saukants
Denmark Markus "⁠Kjaerbye⁠" Kjærbye
Sweden Olof "⁠olofmeister⁠" Kajbjer (stand-in)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