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031
0

G2正式簽入NiKo

1031
0

這名波斯尼亞星級選手正式由FaZe轉投到G2與他表哥huNter一同作戰。

經過首次在9月報導NiKo有機會轉投G2後,經過了接近兩個月的談判後NiKo最終都是決定加入G2。

外界傳言AmaNEk將會為NiKo的加入而讓出位置,但G2同時有可能跟隨其他戰隊的部署就是擴大陣容名單至6名選手,G2對此表示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內,我們將會評估隊伍及其進展,以確定每場比賽的最佳陣容。

這個舉動令到NiKo離開了效力三年半的FaZe,當時他從mousesports轉投到FaZe並打破了當時CSGO界的轉會費,隨著NiKo加入後FaZe成為大型賽事的爭標隊伍,並在2017下半年及2018年初登上世界第一。

NiKo將與huNter並肩作戰
Photo courtesy of HLTV

NiKo幫助FaZe贏下了10個大型LAN賽事,而其中6個賽事中他更獲得MVP獎項。

NiKo對於離開FaZe時提到:他感動至落淚,我必須向在FaZe期間參與其中的每個人,與我一起作戰的所有選手,背後的所有工作人員以及所有支持我們的粉絲說聲再見。這是一場風風雨雨,有很多風風雨雨,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我將永遠珍惜。令人遺憾的是,我們無法為這樣一個FaZe帶來Major獎杯,相信沒有人比起我對此感到遺憾和傷害。

自從2015年離開iNation加入mousesports之後,NiKo再沒有與其他波斯尼亞選手一同作戰,而這次加入G2後,他將會與表哥huNter組成波斯尼亞雙子星。

G2在過去兩個月陷入困局,分別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12、IEM New York及DreamHack Open Fall都未能殺入小組賽階段。而這支法國巴爾幹聯軍將會在星期二凌晨於BLAST Fall Series 2020上面對FURIA。

G2陣容如下:

France Kenny "⁠kennyS⁠" Schrub
France Audric "⁠JaCkz⁠" Jug
France François "⁠AmaNEk⁠" Delaunay
Serbia Nemanja "⁠nexa⁠" Isaković
Bosnia and Herzegovina Nemanja "⁠huNter-⁠" Kovač
Bosnia and Herzegovina Nikola "⁠NiKo⁠" Kovač
France Damien "⁠maLeK⁠" Marcel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