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82
0

Lynn Vision Wings Up 分別迎來變動 LVG XinKoiNg休息 Mr.mao重返隊伍 Wings Up買斷MaTr1n Not7離隊

882
0

根據接近Lynn Vision Gaming及Wings Up Gaming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以上兩支中國戰隊在最近為隊伍作出一些陣容上的改動。

Lynn Vision Gaming自從Mr.mao在WDNMD亞洲邀請賽2020後決定休息後,他的位置就由Team Zero.TSG轉投的試訓expro取代,經過了短暫的休息後Mr.mao決定在9月15日重返隊伍並令到Lynn Vision Gaming目前陣容擴大至6人名單。

由於戰隊最近成績並不理想,分別在FunSpark ULTI 2020 亞洲預選賽、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2020亞洲預選賽及IEM Beijing 亞洲公開預選賽均未能晉級。所以,Lynn Vision隊中指揮XinKoiNg決定在10月22日退下火線並位於Lynn Vision的後備名單,而接任指揮將會是剛剛在10月20日完成試訓的expro。

此外,早前6月份被Lynn Vision放入後備名單的Yvonne就在8月1日已經離開隊伍。

Lynn Vision Gaming陣容如下:

Zhe 'Xg' Niu
Zhen 'Aree' Long
Sike 'mitsuha' Zhang
YiNan 'Mr.mao' Wang
Heng 'expro' Yang
Jianan 'stark' Zhu (教練)
Zhouxing 'XinKoiNg' Cai (後備名單)

另一支中國戰隊Wings Up Gaming則在10月1日決定買斷MarT1n與JiJieHao的合約,這名中國選手於今年7月尾就被JiJieHao租借到當時的OneThree,他曾協助隊伍贏下China Esports Tour – ChinaJoy及在LAN賽事CS:GO_ProHouse Wuxi Villa Cup季軍,然後隨著OneThree於9月5日重組隊伍為Wings Up後,戰隊成績慢慢穩定下來分別在FunSpark ULTI 2020 亞洲預選賽贏下冠軍及在最近的IEM Beijing 2020 亞洲Closed Qualifier 取得亞軍。

至於消息來源又提到,Wings Up副教練Not7早在今年8月16日已經離隊。

Wings Up Gaming陣容如下:

Hui 'DD' Wu
Liu 'lan' Qi
Yi 'gas' Ding
Junhao 'ChildKing' Peng
Zhengjie 'Martin' Zhuo
QiFang 'Karsa' Su (教練/同為TSG選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