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1
0

ENCE將與doto一同出戰IEM Beijing 2020

411
0

這名現年24歲正效力HAVU的芬蘭選手將會代表ENCE參加於11月6日開始的IEM Beijing 2020歐洲賽區。

根據IEM Beijing 2020的官方比賽網站上顯示,ENCE出戰IEM Beijing 2020歐洲賽區的第五名選手為doto,但是目前尚未知道doto是以長期加盟或是Stand-in性質,事關ENCE及HAVU均對事件不作出回應。

上個月ENCE宣佈陣中選手Aerial需要休養並表示暫時沒有復出時間表,而DBLTAP的報導指出ENCE有意簽入GODSENT的zehN,但是zehN有意留在GODSENT,同一時間GODSENT正在出售旗下的CSGO陣容並引來FunPlus Phoenix的興趣。

doto將為Aerial出戰IEM Bejing

doto於2019年9月起加入HAVU,他過去三個月打出1.09的平均rating為隊伍上表現第二好的選手。

而ENCE於IEM Beijing 2020被編入B組並在揭幕戰對上丹麥隊伍Astralis。

ENCE出戰IEM Beijing 2020歐洲賽區陣容如下:

Finland Aleksi "⁠allu⁠" Jalli
Finland Jere "⁠sergej⁠" Salo
Finland Miikka "⁠suNny⁠" Kemppi
Finland Elias "⁠Jamppi⁠" Olkkonen
Finland Joonas "⁠doto⁠" Forss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