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7
0

Oceanic Esports將會舉行$10,000美元亞太地區賽事

367
0

大洋洲賽事主辦方Oceanic Esports聯同Hyperion Servers將會舉辦一場擁有1萬美元總獎金的亞太地區賽事開放給予大家參賽。

根據主辦方Oceanic Esports聯同Hyperion Servers的構思,他們希望舉辦一場可以讓亞洲及大洋洲地區隊伍同時參賽的賽事,因此他們決定在大平洋的美國領土關島(Guam)上設置今次比賽的伺服器。

而賽事主辦方亦顯示了一張由亞洲及大洋洲各地連接至關島伺服器上的延遲,可見台灣的ping為40,而香港連接至關島伺服器延遲為38與連接至新加坡時相若。

按照官方網站的資訊顯示這個賽事的公開預選賽將會在12月期間進行並決出10個參賽名額,而Oceanic Esports今次是首次涉獵CSGO賽事舉辦,根據Liquipedia上的資料顯示這個賽事主辦方是主要舉辦澳紐地區的Dota 2比賽。

有關比賽的更多詳細信息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宣佈,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以留意他們的FacebookTwitter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