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76
0

Flashpoint 2公佈分組名單 MIBR首仗硬撼BIG

676
0

賽事主辦方B site已經宣佈了Flashpoint 2的分組隊伍名單,12支參賽隊伍將會爭奪100萬美元而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賽事。

分組方式與上個賽季一樣同樣為隊伍自己選擇對手,而每組最後一支被選的隊伍則擁有一次將任何隊伍調離小組的機會。

fnatic位於A組 同組隊伍全屬歐洲
Photo courtesy of HLTV

Flashpoint 2分組名單如下:

12支參賽隊伍首先需要進行小組賽Bo3,而每個小組的前2名隊伍將會躋身淘汰賽階段,而每個小組的第3名與所有小組成績最好的第4名將會進入Last Chance Stage,四支隊伍將會進行一場Bo3決出最後兩個淘汰賽名額。

最終,8支淘汰賽參賽隊伍將會經過了雙敗淘汰賽Bo3 (Double-Elimination Bracket Bo3)決定出冠軍。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