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99
0

HZ離開Triumphant Song Gaming ChrisMaQ將為TSG Stand-in鬥魚巔峰聯賽

499
0

根據接近Triumphant Song Gaming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Triumphant Song Gaming陣中選手HZ已經離開隊伍而Lynn Vision Gaming的ChrisMaQ將會為他們Stand-in即將開始的鬥魚巔峰聯賽。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Triumphant Song Gaming陣中選手HZ於10月21日決定離開隊伍,據了解這名前TYLOO選手決定重返穿越火線HD的職業賽事之中,因此他已經離開了這個僅僅效力了1個半月的隊伍。

HZ為TSG出戰了5EPLAY Pro League Invitational #4及FunSpark ULTI 2020亞洲預選賽,他們在5EPLAY Pro League Invitational #4上獲得冠軍,而FunSpark ULTI 2020亞洲預選賽上不敵該賽事亞軍菲律賓戰隊Bren。

隨著TSG被邀請到參加於明天開始的鬥魚巔峰聯賽,他們決定找來了Lynn Vision Gaming共同擁有人ChrisMaQ 為他們Stand-in這個賽事,而他們首場賽事將會面對OB指揮官。

Triumphant Song Gaming陣容如下:

Ke 'captainMo' Liu
Yue 'AE' Yu
KunHua 'LOVEYY' Bai
QiFang 'Karsa' Su 
Kun 'ChrisMaQ' Liu (Stand-in)
Xu 'Roninbaby' Peng (外借給予Huat Zai)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