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9
0

European Development Championship系列賽將擁有15萬美元

379
0

賽事主辦方Eden Esports曾經舉辦SuperNova Malta、Champions Cup及Malta Vibes等歐洲賽事,他們最近與Fantasyexpo合作舉辦新賽事。

European Development Championship將會有5屆賽事並將會帶來15萬美元總獎金,這個賽事旨在發展地區戰隊及合作夥件的聯賽結構,來自歐洲不同地方的賽事主辦方可以向他們購買比賽名額並進行本土賽事選拔,從而令到歐洲各國發展各自CSGO生態。

European Development Championship的成立是歐洲目前由實力最強的幾個國家長期佔據主導地位的結果,亦令到眾多國家的CS關注者無法定期跟隨他們的本土隊伍, Sergey Bidzan表示,Eden Esports相信通過致力與區域代表建立伙伴關係和活動,我們可以開始改善目前少數歐洲國家主導的局勢。

European Development Championship每屆冠軍將會獲得$17,500美元並獲得前往馬爾他進行bootcamp的機會,而亞軍隊伍則獲得$7,500,四強隊伍獲得$3,500。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