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92
0

Astralis 成立青訓計劃

492
0

丹麥戰隊Astralis決定建立青訓系統並希望最終目標為年輕選手能夠加入主隊一同作戰。

丹麥戰隊Astralis已經推出了一個名為Astralis Talent的計劃,這個青訓計劃將會提供一個機會招攬具潛力的年青選手及為他們帶來訓練,而Astralis部份成員亦會涉及這個計劃的參與,例如教練zonic、陣中選手dupreeh及dupreeh前隊友vnG等等。

青訓隊伍將會與一隊成員在位於丹麥哥本哈根的戰隊基地訓練並參加一些地區賽事,而Astralis青訓隊伍的陣容將會在明年1月決定,據了解可能在最初的階段包含一至兩名年齡較大或經驗豐富的選手帶領一眾年輕選手,而Astralis目標是14歲至20歲的選手。

Astralis體育總監Kasper Hvidt表示:自從我們開始以來,我們就如何在我們的整體戰略中人才培養而不損害其他方面展開討論。我們終於感覺到自己擁有足夠的資源和設施來培養人才,現在我們已經獲得了很多經驗,而這些經驗顯然是我們一開始就沒有的。

這是面向未來的舉措,我們需要花費一些時間來實現完整配套。最初,我們考慮將青訓陣容與一隊分開,並且不會影響一隊陣容的規模;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將Astralis Talent完全整合到整體成績及選手發展策略中顯然是雄心勃勃。

Astralis CEO提到:Astralis Talent是對未來的一項投資,可以作為我們主隊的招募平台,以及對所有選手的培訓系統。這是我們與當地戰隊營運生態系統建立更好連接的一種方式,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希望將青訓選手提升到我們主隊。不過,這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我們將與團隊合作並在未來幾個月內對隊伍作出調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