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1
0

GODSENT 冷藏kRYSTAL

311
0

歐洲GODSENT已經宣佈他們將隊中IGL kRTYSTAL放入後備名單。

根據HLTV於今個月初首次報導GODSENT有意將kRTYSTAL退下火線並由與c0ntact解約的emi加入隊伍

kRTYSTAL是由2018年底NoChance陣容最後一名初創成員,他們當時首次被SMASH買下陣容,最終由SMASH轉會到GODSENT。

kRYSTAL進入GODSENT後備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在kRYSTAL的領導下,GODSENT在2020年成為穩定的世界排名前20名戰隊,尤其是於上半年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他們在前兩次歐洲RMR賽事ESL One:Road to Rio及cs_summit 6均排在前8名。

由於GODSENT未能取得Flashpoint 2的參賽資格,並且在最近一次的RMR賽事DreamHack Open Fall 2020中僅以第11名完成賽事,kRYSTAL現在離開了GODSENT的正選名單。 在GODSENT作出這個陣容改動在前幾個星期,GODSENT曾與FunPlus Phoenix 關於歐洲陣容名單的交易。

GODSENT陣容如下:

Slovakia Martin "⁠STYKO⁠" Styk
Montenegro Pavle "⁠Maden⁠" Bošković
Denmark Asger "⁠Farlig⁠" Jensen
Finland Jesse "⁠zehN⁠" Linjala
Sweden Jonatan "⁠Devilwalk⁠" Lundberg (教練)
Germany Kevin "⁠kRYSTAL⁠" Amend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