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3
0

ENCE將sergej雪藏並引入SADDYX作為替補

403
0

芬蘭選手sergej最近宣佈自己對於CS:GO的動力漸漸退變,因此決定從隊伍中的首發名單退下來,並為自己來年1月的芬蘭兵役服務做準備。

由於sergej與ENCE達成共識,因此ENCE決定暫時將他雪藏。而sergej作為2019年被評為年度排名第十三最佳表現的選手,加上他今年才剛剛18歲便表示對這遊戲失去動力確實令人感到可惜。而作為替補的成員SADDYX是ENCE從另一支芬蘭隊伍SJ借回來,暫時已確認他將會為隊伍出席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Europe。

從ENCE在對於sergej一事的聲明中,ENCE讚揚了sergej一直以來在隊伍中的發揮能力,雙方都同意即使sergej強行留在首發名單亦沒有好處,因為參考sergej本年的平均Rating(0.98)也已經不如以往,在過下3個月更是下降至0.91Rating,所以對於雙方來說這個結果未嘗是一件好事。隨著sergej的退出,ENCE自從在2018年4月重組的陣容已經只剩下allu。

現時ENCE的陣容如下:
Aleksi "⁠allu⁠" Jalli
Miikka "⁠suNny⁠" Kemppi
Elias "⁠Jamppi⁠" Olkkonen
Joonas "⁠doto⁠" Forss
Tuomas "⁠SADDYX⁠" Louhimaa (借來)
Eetu "⁠sAw⁠" Saha (教練)
Jere "⁠sergej⁠" Salo (雪藏)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