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1
0

fnatic選手flusha 因逃稅 被瑞典地方法院 判處社會服務令

391
0

根據fragbite.se的報導,fnatic選手flusha因為在2015年的財政年度申報收入遺漏部份比賽獎金收入被瑞典地方法院判處120個小時社會服務令。

根據fragbite.se的報導,11月18日瑞典地方法院(Attunda tingsrätt)就flusha的逃稅案作出裁決,法院決定給予flusha以120個小時的社會服務令取代長達四個月的刑期。

案情指flusha申報他在2015年收入為1,041,536瑞典克朗,而flusha承認他疏忽部份稅收文件上提及的資料,他本人並無意逃稅,flusha表示他不明白為什麼獎金部份會視為收入的一部份。

此外,flusha除了需要完成120個小時的社會服務令之外,還需要就未申報的金額上徵收40%的附加稅,即為200,000瑞典克朗。

文章來源:fragbite.se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5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