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52
0

XSET簽入女子戰隊Originem

652
0

這支頂級女子隊伍已經與北美電競組織XSET簽約。

WRTP (WeRunThisPlace)隨著與Besiktas Esports的合約結束後,於今年1月1日重組隊伍為Originem並找來前隊友mimi,這支女子隊伍在2020年取得成績不錯的一年,分別出戰三項女子賽事均取得冠軍,其中包括Ambush Female Invitational、DreamHack Showdown Summer 2020歐洲賽事及Galaxy Racer Female Invitational。

XSET將出戰DreamHack Open December 2020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根據XSET隊中成員kr4sylya在Dexerto上的聲明表示,她們希望在男子賽事上獲得更好的成績,來證明她們是一支更好的隊伍並可以與男子隊伍抗衡。

她們曾出戰DreamHack Open Rotterdam 2019與男子隊伍交手,分別與AVANGAR和Hard Legion對賽後,她們小組賽兩戰全敗出局。但是,她們認為還有更多需要證明的地方,並且將希望與更強大的對手進行練習將比賽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XSET將會以DreamHack Showdown Summer 2020歐洲賽區冠軍身份出戰於12月10日至13日期間舉行的DreamHack Open December 2020,再次與其他男子隊伍對抗。而她們在2020年最後一場賽事將會為DreamHack Showdown Winter 2020歐洲賽區,這個女子賽事則在12月15日至20日期間進行。

XSET陣容如下:

Sweden Zainab "⁠zAAz⁠" Turkie
Sweden Julia "⁠juliano⁠" Kiran
Denmark Michaela "⁠mimi⁠" Lintrup
Netherlands Petra "⁠Petra⁠" Stoker
Russia Anastasia "⁠kr4sylya⁠" Khlobystina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