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27
0

Evil Geniuses無法出戰 Cloud9獲得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2020名額

327
0

隨著Evil Geniuses無法出席這個歐洲賽事後,另一支隊伍Cloud9收到DreamHack的邀請。

賽事主辦方DreamHack宣佈Cloud9將會獲得Evil Geniuses遺留下的名額,因為Evil Geniuses目前無法由美國前往歐洲,而Evil Geniuses早前決定退出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2020,令到EG目前2020年的行程表餘下12月舉行的IEM Global Challenge 2020。

在Flashpoint失利後 C9獲得第二次機會證明自己
Photo courtesy of HLTV

Cloud9將會進入A組並在開幕戰與Closed Qualifier晉級的Gambit交手,他們將會在有8支隊伍的雙敗淘汰賽小組賽力爭前四晉級到淘汰賽階段,而淘汰賽階段將會採用單敗淘汰,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2020歐洲賽區將會在11月30日至12月6日期間進行,這個賽事擁有15萬美元總獎金。

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2020歐洲賽區參賽隊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