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8
0

Heroic取代Evil Geniuses 出戰 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2020

518
0

北美戰隊Evil Geniuses受制於目前歐洲的封關措施,這支北美隊伍未能如期前往歐洲出戰該賽事。

賽事主辦方BLAST宣佈,由於歐洲各國的封關措施令到Evil Geniuses按照原定計劃前往歐洲,所以他們邀請了丹麥隊伍Heroic取代其位置。

Heroic目前為世界排名第二,他們在BLAST Premier北歐地區預選賽四強不敵GODSENT後原定無緣出戰這個賽事,受惠於EG無法前往歐洲Heroic以替代身份獲得比賽席位。

Heroic將會在首戰與Endpoint 交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即使EG無法出戰這個賽事,但根據他們早前在BLAST Premier Spring 2020北美地區奪冠後,他們已經提早鎖定BLAST Premier Global Finals 2020席位。

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2020將會產生兩個BLAST Premier Fall Finals 2020名額及15萬美元總獎金,而16支參賽戰隊將會在11月24日至29日期間以單敗淘汰賽決定這兩個名額。

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2020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