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0
0

North大洗牌 aizy MSL被放入轉會名單 Kristou歸隊以及試訓kreaz

410
0

丹麥戰隊North決定改組旗下CSGO戰隊陣容,分別將MSL及aizy放入交易名單,同時從AGF召回外借的Kristou⁠以及試訓瑞典選手kreaz。

North在Twitter上表示這次陣容變動為選手訓練計劃的第二階段,這個計劃於今年9月開始進行目的為北歐半島的選手提供作為職業選手的機會,而North第一階段就從丹麥隊伍AGF手中以先借後買的方式簽入了Kristou。

aizy有可能離開效力四年的North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根據North負責人Graham Pitt提到,kreaz將會眾多試訓選手的第一名人選,North並不會為了填補陣容空缺而很快決定陣容名單,這名瑞典選手最近為Gen.G Stand-in出戰Flashpoint 2並取得0.98 rating。

aizy為North隊中年資最長的成員,他在2017年2月已經被North招攬入隊,而MSL方面他同樣於2017年初加入隊伍而他在2018年9月決定離開隊伍前往北美效力Rogue及OpTic等隊伍,最後在今年1月重返North。

這對雙子星曾為North爆冷擊敗Astralis贏下DreamHack Masters Stockholm 2018,其中MSL更獲得該賽事的MVP。

North十分感謝MSL及aizy的付出,作為年資最長的選手們他們協助North的重組。但是,有時隊伍需要作出一些改變。這些選手相信可以找到一個能夠充分運用他們才能的新隊伍,而North亦會協助他們尋找新東家。

另外,North決定Capgemini合作開發選手偵測系統,而大數據形式來尋找一些北歐地區的明日之星,這個計劃為North青訓計劃的一部份。他們又說到除了提供一份可觀的薪水以外。我們還擁有一流的配套,我們將在飲食、治療和職業生涯的心理輔導各方面盡最大可能的努力,我認為這對每位有抱負的選手都非常有價值。

North陣容如下:

Denmark Nicklas "⁠gade⁠" Gade
Denmark René "⁠cajunb⁠" Borg
Sweden Jonas "⁠Lekr0⁠" Olofsson
Denmark Kristoffer "⁠Kristou⁠" Aamand
Sweden Rasmus "⁠kreaz⁠" Johansson (試訓)
Denmark Mathias "⁠MSL⁠" Lauridsen (交易名單)
Denmark Philip "⁠aizy⁠" Aistrup (交易名單)
Sweden Jimmy "⁠Jumpy⁠" Berndtsson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