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9
0

fnatic選手KRIMZ Steam帳號出現VAC Ban

469
0

瑞典戰隊fnatic陣中選手KRIMZ其Steam個人帳戶於昨晚出現VAC Ban。

KRIMZ個人檔案:點擊

目前查看KRIMZ的Steam個人檔案上出現了一個VAC 封鎖紀錄距離上次封鎖共 0 天,隨著個人帳戶出現VAC Ban後,KRIMZ決定在Twitter向CSGO官方請求盡快把這個問題處理。

從2014年6月起效力fnatic的KRIMZ為兩屆Major冠軍選手,經過2016年中曾兩個月效力GODSENT後,他決定重返fnatic在6年的效力生涯,他曾為隊伍創立2015年的fnatic王朝。

KRIMZ被VAC Ban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由於,上個月亞洲才出現5E VAC Ban誤封潮,所以目前KRIMZ會否因為Cheating而被VAC Ban還是被誤封帳戶,還是未知之數。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