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9
0

Sprout 退出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2020 Nemiga出戰

469
0

德國戰隊Sprout因為陣中選手身體不適的關係決定退出接下來的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2020,而白羅斯戰隊Nemiga將會補上參加。

根據賽事主辦方DreamHack透露,德國戰隊Sprout因為有兩名成員同樣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因此無法出戰接下來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2020賽事,而他們的位置將會按照ESL World Ranking由白羅斯隊伍Nemiga取得。

Nemiga目前排在世界排名第21名並會在首輪對賽面對G2,而Nemiga選手lollipop21k最近因為手傷的關係缺席了過去一個月的賽事,相信他在G2的比賽上將會重返隊伍。

Nemiga取代Sprout出戰DreamHack
Photo courtesy of HLTV

Sprout最近經歷了接二連三的失利首先在ESEA MDL 歐洲決賽中不敵Endpoint無緣下季ESL Pro League,更加在德國本土賽事Merkur Masters Season 2四強落敗,最終僅獲季軍。

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2020歐洲賽區參賽隊伍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