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6
0

Liquid取代EG 參加IEM Global Challenge 2020

376
0

Evil Geniuses再次因為各國目前應對武漢肺炎疫情下實施的旅遊禁令而無法前往歐洲出戰賽事。

賽事主辦方IEM宣佈北美戰隊Evil Geniuses無法出戰於歐洲舉行的IEM Global Challenge 2020,而他們的名額將會由ESL World Ranking北美第一的Liquid取得。

這個擁有50萬美元總獎金的比賽將會是EG第三個因為封關措施導致未能歐洲出戰的比賽,他們早前因為同樣原因未能趕及出戰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2020歐洲賽區及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2020。

Liquid將會留待歐洲直至12月中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隨著EG退出IEM後,他們目前2020年並沒有任何比賽,而他們將會備戰1月中舉行的BLAST Premier World Finals 2020。

而Liquid方面,他們目前在歐洲正出戰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2020歐洲賽區,他們剛剛在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2020四強不敵FURIA後無緣躋身Fall Finals。

IEM Global Challenge 2020將會12月15日至20日期間舉行,將會八支隊伍參賽並爭奪50萬美元總獎金。

IEM Global Challenge 2020參賽隊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