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5
0

oskar 重返捷克 加盟本土隊伍Sinners

515
0

這名前mousesports及HellRaisers星級選手決定重返捷克CSGO圈並加入當地最強隊伍Sinners。

隨著oskar的加入,他將會填補Sinners的空缺,事關Sinners在這個星期二將陣中AWPer CaNNiE放入後備名單騰出位置迎來oskar。

自從今年1月1日成立以來的Sinners一直為捷克的班霸隊伍,他們贏下了所有捷克CSGO賽事,其中包括Mistrovství ČR 2020、Sazka eLEAGUE Fall 2020及COOL League Season 8等本土賽事。

oskar重返捷克隊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oskar加入後Sinners訂下明年的目標為衝擊世界排名前30名,這次也是oskar於2015年離開Fraternitas轉投HellRaisers後,重返捷克本土隊伍,他曾在2016至2019年期間為mousesports效力,其中在2017年獲得Top 16,而2018年獲得Top 14選手榮譽。

但是在2019年重返HellRaisers效力半年後,他在今年1月轉投Sprout僅僅三個月離開隊伍,並在2020年幾乎沒有隊伍效力。

oskar向HLTV說到:我原本以為我仍然在T1選手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但是等待了一年讓我確信情況並非如此。過去的我決定犯了一些致命的錯誤,無論是退出mousesports還是不相信HellRaisers的陣容名單,這令我感到很後悔,但這也幫助我找到了自己。

我一直日以繼夜夜以繼日打CS,希望能創造奇蹟,最終Sinners的轉會報價來了,我真的很感激,因為我看到了這支隊伍的潛力,我想我可以和他們分享經驗。我想要我們為了進入前30名,戰隊具備了一切,我希望將捷克隊伍帶到世界舞台上。

Sinners陣容如下:

Czech Republic Adam "⁠NEOFRAG⁠" Zouhar
Czech Republic Sebastian "⁠beastik⁠" Daňo
Czech Republic Max "⁠SHOCK⁠" Kvapil
Czech Republic Jindřich "⁠ZEDKO⁠" Chyba
Czech Republic Tomáš "⁠oskar⁠" Šťastný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