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66
0

KRIMZ VAC Ban被撤銷

666
0

瑞典戰隊fnatic陣中選手KRIMZ其Steam個人帳戶於兩日前出現VAC Ban後,經過CSGO官方工作人員處理後其VAC Ban已經被撤銷。

KRIMZ個人檔案:點擊

KRIMZ被VAC封鎖事件最初發生在香港時間(28號晚上)而隨著個人帳戶出現VAC Ban後,KRIMZ決定在Twitter向CSGO官方請求盡快把這個問題處理。

https://twitter.com/Krimz/status/1333576570242539520

隨著事件來到今日(1號)的上午9時左右,KRIMZ於個人Twitter上表示自己帳戶已經返回清白之身並感謝CSGO工作人員團隊的幫助。

Photo courtesy of HLTV

KRIMZ所屬的fnatic將會出戰今晚十點對上Dignitas的Flashpoint 2淘汰賽階段賽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