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5
0

MIBR與fer解約

415
0

曾奪得兩屆Major冠軍的fer已經透過與MIBR解約後重返自由身,而fer最近被發現與另一支巴西戰隊BOOM一同訓練。

根據MIBR的母公司Globo Esporte證實MIBR陣中選手⁠fer已經與隊伍解約重返自由身,而這支29歲巴西選手有機會轉投另一支巴西隊伍BOOM並取代felps的位置。

自從今年9月開始,fer已經離開了MIBR正選名單,事關MIBR管理層因為戰隊成績欠佳為理由決定將fer、TACO及教練dead踢走,而MIBR成軍兩年多僅贏下於香港舉行的ZOTAC Masters Cup 2018。

fer離開MIBR後 被發現正與BOOM一起訓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此外,dead離開MIBR後一直與felps關係密切,根據DBLTAP的報導dead的新隊伍將會包括TACO、dumau及latto。

而BOOM的走勢十分強勁,他們在過去的8個賽事中全部勝出,他們接下來將會出戰FlowFiReLEAGUE 2020 Global Finals,這個位於阿根廷舉行的LAN賽事及有4支隊伍,其中包括來自法國的Heretics,而賽事將會原定12月13日舉行目前未知賽事會否如期舉行。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