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21
0

[LOV NOV 2020] TYLOO Female稱后 Team 49000摘季

521
0

經過了三日的賽事後,Legion of Valkyries: November 2020已經在11月27日完成賽事,最終賽事冠軍由香港選手Hazel帶領的中國戰隊TYLOO Female奪冠,而香港女子隊伍Team 49000於季軍戰中力挫馬來西亞隊伍BAE.Sphynx。

我們早前亦報導了Team 49000在Legion of Valkyries八強對上Magnifique的戰報,而這篇文章將會帶來四強及決賽的戰報。

而四強賽事方面,TYLOO Female及Mad Army均沒有受到太大威脅,而TYLOO Female更加給予Team 49000震撼教育,兩張地圖合計僅輸下9個回合擊敗Team 49000躋身決賽。

TYLOO Female曾在CSGO2ASIA主辦的Grassroots Cup Season 3上與泰國隊伍Mad Army交手,當時在四強階段Bo1下TYLOO Female爆冷Mad Army出局,所以今次總決賽可以說是TYLOO Female的復仇戰。

決賽情況反而一面倒,TYLOO Female以直落三張地圖擊敗Mad Army奪冠,戰況都是TYLOO Female領先後Mad Army發力追分,而TYLOO Female經過調整後贏下地圖。

來到季軍戰,由Team 49000對上馬來西亞隊伍BAE.Sphynx,Sphynx這支隊伍比賽經驗豐富,她們曾以Orange Esports.Sphynx名義出戰各項賽事,例如WESG 2018東南亞女子賽、WESG 2019東南亞女子賽、DreamHack Showdown Valencia 2019、ZOWIE Divina Women’s Asia Championship 2019及ImbaTV Women Pro League Season 1等等。

第一張地圖來到Team 49000所選的Inferno,Team 49000先以T Side開始,LX_ying手槍局馬上交出三殺給予Team 49000一個下馬威,而Team 49000第三個回合以人數及槍械優勢拿下第一分,但是第一個回合後3ve在force buy打出三殺令到Team 49000陷入ECO。

而meow交出一個1v2 殘局為隊伍追緊至2:4,不過上半場的時間主導權都是陷入BAE.Sphynx手上,L1ght及LX_ying連接的精彩表現成為BAE.Sphynx在上半場大幅領先12:3的主要原因。

而Team 49000下半場反攻的號角由Joker手槍局交出三殺時吹起,在第一個full buy round中mKy同樣以三殺打亂對方經濟,mKy及Joker輪流交出擊殺,以及mag贏下的1v1 clutch令到隊伍在下半場打出了一個13:0並以16:12反勝對手,拿下第一張地圖Inferno的勝利 。

而在第二張由BAE.Sphynx所選的地圖Dust II上,戰況你來我往首先3ve打出三殺為BAE.Sphynx贏下手槍局,但是Team 49000決定force buy並由meow贏下1v1,而比賽進入full buy時BAE.Sphynx再次奪得話語權再加Argent交出了一個1v3 clutch為Sphynx反超前6:3,至於Team 49000在上半場尾段由Joker及mKy各自貢獻一個三殺為隊伍追近至上半場以7:8完場。

但是Sphynx下半場初期仍然主導局勢並早早拉開比分至14:8,儘管Joker贏下一個1v1及mag贏下2個1v1 clutch,以及mKy和MoonLun各自三殺受制於比分差距,BAE.Sphynx以16:14驚險勝出Dust II這張地圖並將比賽帶入Mirage。

來到季軍戰最後一張地圖的Mirage,T side的Team 49000有個好開始,她們先贏下手槍局,mag分別交出一個1v2 clutch及三殺為隊伍擴大到4:0,而Sphynx並不是省油的燈maye及Argent分別打出4殺及兩個3殺(Argent)回敬並將比分追近至3:4,而mag亦隨即以一個1v2 clutch回應,最終Team 49000上半場以7:8暫時落後。

下半場開始後,CT side的Team 49000沒有受到太大威脅以trade kill,加上meow交出一個4殺兼1v1 clutch及在最後一個回合打出3殺兼1v1 clutch協助隊伍以16:9結束Mirage的比賽並以總局數2:1擊敗BAE.Sphynx取得季軍。

在比賽結束後 TomorrowLAN團隊向Team 49000隊長mag進行了訪問:

Q: 今次比賽成績有冇符合你地既預期?

mag:(比賽成績)可以說是符合預期了,畢竟大家最近都較忙, 老實說我們都沒有投放太多時間準備這次比賽,所以能夠取得第三名已經是不錯的成績了。

Q:同TYLOO交手的兩場地圖都以一個較大比分落敗,在過程有沒有看到TYLOO Female同其他女子隊伍的分別?

mag:我認為Tyloo fe 在團隊合作方面都比其他隊伍優勝,可以看得出她們是有著足夠及有系統的訓練。

Q:以及與BAE.Sphynx比賽中的第一張地圖Inferno,你們上半場比分落後3:12,而在下半場連接取得13 rounds,隊伍當時作出了什麼調動?

mag:雖然上半場落後3:12,但我們並沒有受比分而影響心情照著正常發揮,反而是越打越有信心。畢竟Inferno是我們選擇的地圖,所以信心都比較大。

Legion of Valkyries: November 2020獎金分配:

  • 1st. TYLOO Female $ 600 USD
  • 2nd. Mad Army $ 250 USD
  • 3rd. Team 49000 $ 150 USD
  • 4th. Battle Arena Elites.Sphynx
  • 5th-8th. Leviticus
  • 5th-8th. Magnifique
  • 5th-8th. BIG LADIES
  • 5th-8th. Fragcats.Fe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