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12
0

G2將JaCkz放入後備名單

712
0

這支法國巴爾幹聯軍決定5人名單出戰接下來的賽事。

G2宣佈AmaNEk將會留在正選名單上,而JaCkz⁠則會被放在後備名單上,與此同時JaCkz亦被G2允許尋找新東家。

JaCkz 被放入後備名單
Photo courtesy of HLTV

G2這次陣容調動相信是經過了11月簽入NiKo兩名隊員輪流上場的結果,AmaNEk在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 2020及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2020為G2上陣,其中在BLAST殺出小組賽,但在DreamHack就以小組賽出局。至於,JaCkz則為G2出戰IEM Beijing 2020並協助隊伍打入四強。

隨著JaCkz離開,他將會離開這支效力了兩年的歐洲隊伍,當時他與教練maLeK於2018年底加入G2,而他協助了G2贏下Champions Cup Finals及Good Game League 2019,以及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9及IEM Katowice 2020取得亞軍。

G2將會明晚20:30在BLAST Premier Fall 2020 Finals上於勝者組第一輪迎戰巴西戰隊FURIA。

G2陣容如下:

France Kenny "⁠kennyS⁠" Schrub
France François "⁠AmaNEk⁠" Delaunay
Serbia Nemanja "⁠nexa⁠" Isaković
Bosnia and Herzegovina Nemanja "⁠huNter-⁠" Kovač
Bosnia and Herzegovina Nikola "⁠NiKo⁠" Kovač
France Damien "⁠maLeK⁠" Marcel (教練)
France Audric "⁠JaCkz⁠" Jug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